生田砂糖

FALL ASLEEP.

[喻黄]剑与诅咒和龙

#4

两个人吃完螃蟹,躺在暖暖的沙子上。海边的风倒是不猛烈,但总随着浪花荡漾,连绵不绝。

“听说龙可以看见风。”喻文州突然说。

“真的吗!不愧是能飞的生物啊……那风是什么样子的?”夜雨声烦转过头。

喻文州望着碧蓝的晴空,几朵云被风追逐着。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他从来没和我说过。可能是因为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描述吧。”他

“也是,毕竟我们看不见,也没办法用我们的语言描述。”夜雨声烦闭上眼睛。风轻轻的拂过,他一直都很享受这种微妙的触感,“我也想能看见风。”

喻文州听着他和黄少天一模一样的声音,甚至说着类似的话,很努力的强迫自己不去把两个人重叠到一起。

他正回着神,夜雨声烦突然扑到他身上,手捏了捏他的胳膊:“真结实啊!你平时干活辛苦啦。”

喻文州被他突兀的举动惊的一愣,总觉得这种过分的亲密很奇怪,有点别扭的说:“突然扑过来干嘛。”

“就是觉得你的胳膊真的很结实啊。”夜雨声烦一遍掐着他胳膊上的肌肉一边说:“即使是像我这种剑客,常年挥剑的胳膊,也没有的你的肌肉漂亮。”

喻文州盯着身上那人的,正巧他抬头,那双琥珀色的瞳仁便对上了他的。他还记得有一次他和黄少天出海,那双深棕色的瞳仁在阳光下竟然变成了琥珀色,琥珀所包裹的花纹精致漂亮,静静的沉在那两汪清澈的浅潭低。

夜雨声烦的也有这么一双眼睛,此刻在阳光的直射下他们被微微眯起了来,但是那花纹依旧是清晰可鉴的,和黄少天的一模一样。

他眼里闪烁着的光芒,也是一模一样的。一晃神,眼前的人好像就变成了黄少天,他回来了,趴在自己身上和自己嬉闹。

他对这样的自己有些恼火,把夜雨声烦和黄少天重合在一起是他绝对不能容忍的,这就好像……他背叛了黄少天一样。明明自己发誓过的,这漫长的余生都该在悔恨和内疚中度过。

他翻身把夜雨声烦给摔了下去。

“别闹。”他坐起身,站起来就想走。

“什么啊……两个男人闹闹有什么关系。”夜雨声烦吃痛,揉着腰抱怨。

“你是同性恋吗?”喻文州突然转过头,眼神严肃,“不是就别开这种玩笑。王国也不接受的吧。”

“又不是有什么好在意的?在意的才是有问题吧。”夜雨声烦也翻身起来,却是去了相反的方向,“没意思。”

喻文州看着熟悉的背影,摇了摇头,启程回山洞了。

他走着,慢慢的,脚下的细沙渐渐被植被覆掩,身后的海风被遗落,声音也渐渐的听不分明了。

周身越静,他的心反而是越乱。那两个重合的身影在脑海中挥之不去,不免惹得他更是烦躁。

他甩了甩头,转眼看见,脚边一棵小灌木上挂着成熟的浆果,鲜红的诱人。

他在心里叹了口气。等他回来吧。他抱着一衣兜的浆果想。





谢谢喜欢!谢谢读到这里的你们!

评论

热度(52)